文笔垃圾,谢谢喜欢,
为爱发电,拒绝拉踩。

关于

【忘羡】梦回还(2)

婚后忘羡穿越到杀王八那会儿

私设满天飞

ooc严重,小学生文笔,慎入!慎入!慎入!(千万不要忽视这条)

“穿越?什么意思啊?”魏婴最先抛出了自己的疑问

“所谓穿越,即是在某种机缘巧合之下,两个平行世界的某一时间点被折叠重合,导致某个指定的人或物从自身所处的世界被传送到平行世界去”魏无羡简洁明了的解释了一番

“所以你的意思是你和大蓝湛是从未来穿越到现在的?”

“嗯”

“那可有解法?”

“解法有倒是有,只不过我记不太清了”

“那......”

“嘿,我说你这小子,问起来还没完没了了是吧?好奇心害死猫,听过没有?”魏无羡毫不留情打断了问个不停的魏婴

“找到了!找到了!温公子!”王灵娇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,魏无羡这才察觉他们这是穿越到杀王八那会儿了

“诶!我们该走了”魏婴如梦初醒,却又有所顾忌的看了看魏无羡和蓝忘机,魏无羡正在思考回去的办法,察觉到魏婴的目光后,浅浅的笑了一下,道“你们快去吧,我们偷偷在后面跟着”

得到了同意,魏婴便和蓝湛一起朝玄武洞走去

待他二人走远后,魏无羡扭头看着一直沉默不语的蓝忘机,道“二哥哥,要不要帮帮他们?”

“嗯”

忘羡二人一路跟了过去

另一边...

魏婴扶着走路一瘸一拐的蓝湛,不觉想到之前看到的蓝湛的道侣,心里竟有些泛酸,还有些闷闷的,像是压了一块石头一样,他瞥了一眼面色有些阴沉的蓝湛,只当他是惊讶自己是个断袖,小心翼翼的开口道“那...那啥,蓝湛...其实你不用太惊讶,不就是喜欢男人嘛...我不会笑你的...不会笑你的”

闻言,蓝湛也转过去看着他,心中不觉一痛...魏婴,我明明是心悦你的啊...为什么,为什么将来陪在我身边的不是你呢...

......

待世家公子们都下了洞,魏无羡和蓝忘机才慢悠悠的从林子里走出来,隐去身形,跟着下去了

“就让她来放血吧!”王灵娇指着罗青羊,眼中满是轻蔑,毫不掩饰

不远处的魏无羡饶有兴致的看着这一幕,直到王灵娇拿起铁烙,才察觉有一丝不对劲

在他的记忆中,王灵娇拿了铁烙,是打算按到罗青羊身上的,只不过被他挡了下来,可是这次,王灵娇竟是直直按向了毫无防备的魏婴

魏无羡和蓝忘机皆是一惊,这和原来的剧情不太一样啊!!!

刚想出手拦住王灵娇,便从脚下传来一阵剧烈的震动,屠戮玄武被惊醒了!

嗯,没了

蓝忘机戏份好少啊,简直少的可怜(不怪我,真的)

评论,蓝手,小红心走起啊!!!(你个凑不要脸的小婊砸

评论(17)
热度(36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茶(暂退) | Powered by LOFTER